七月六日天气晴

vb:牽我的手帶你殺出重圍

【江海寄鱼生】恋爱倒计时

文笔很废,毫无逻辑,祖传he

全文3k2



不升三,不舞脸,食用愉快






鱼生和低保真的不熟

两个人被相提并论绝对不是因为亲密的关系,仅仅是因为天秀的屠皇操作

别说关系亲密,两个人甚至连游戏好友都没有


今天是FPX.ZQ和WBG的比赛,鱼生在后台遇见了低保

也许是近期总是刷到把两个人放在一起谈论的视频或文章,明明私下也没有说过几句话的关系,但是在那个擦肩前鱼生不过脑子的说了一句

“比赛加油”

低保愣住了,他没想到鱼生会主动和自己搭话

“你也是,比赛加油”

低保很秀,鱼生也很秀,一个三抓一个四抓,就是苦了这两队人类打的叫一个难受

还是ZQ赢了

低保揉了揉有点发酸的手腕,和联赛顶尖人队连续打三场难免会有点不适

低保是一个对不熟悉的人比较沉默的人,也许他就应该是大部分人心里美术生的样子,偏长的头发加上有点阴郁感的脸

低保下场时又碰见鱼生,他应该是被叫出来准备去接受赛后采访

“打得不错”鱼生对他笑了一下

低保抬头想回一句“你也是”,结果话语卡在嗓子里不上不下

鱼生有点奇怪低保为什么用一种震惊和不可相信的眼神看着他,但是没过几秒低保又低下了头说“你也是”,然后看起来有点像逃离的样子走开了

我是不是在他头上看见个数字30?

低保还有点恍惚

错觉,一定是错觉,明天就好了

低保掐了一下自己的胳膊,白皙的皮肤上留下了红印


低保的表情有些呆滞,瑟瑟看见后开玩笑的问低保看见哪个漂亮妹妹了

漂……漂亮妹妹?!

低保脸有点发烫

不对不对不对,本来就没有什么漂亮妹妹

低保连忙摆了摆手嘴上念叨着没有没有没有

不是他不想忘掉鱼生头上顶着的数字,是那太过于真实了,总结起来就四个字

不像假的


晚上的时候鱼生加上了低保的QQ,他承认是觉得低保很优秀,当然这种优秀是指成绩上的

“要不要单练?”鱼生直奔主题

低保还在想应该怎么回,打个招呼吗还是怎么样的时候就被鱼生直白的话语接上了思路

默默删除了聊天框里憋了几分钟才想出来的几个字回了个好

两个邦邦玩家就这么开启了深夜单练之旅

和鱼生单练是享受,低保不得不承认鱼生真的是天才,比自己年龄小一岁但是已经成为顶尖屠皇

低保越打越兴奋,直到无意间看见了时间才发现已经凌晨两点半

他不困吗?

低保刚冒出来这个想法,游戏自定义界面中显示队伍已被解散,然后就收到了鱼生的QQ消息

“两点半了,早点睡”

如果不是两人不是同一个俱乐部甚至不是刚加上好友的话低保都要怀疑他是不是能读到自己内心想法了

“你也是”


第二天WBG和FPX.ZQ都有比赛,一个第二场一个第三场

低保中午十一点多被叫醒,大脑的记忆还停留在凌晨,迷迷糊糊的挥开了经理对他伸出的手,下意识说

“鱼生别闹,我还能再溜你五台”

经理头上顶了个问号,但还是又伸手把低保摇了起来

吃完饭上车时候低保打着哈欠又睡过去了,昨天和鱼生散了后他一个人兴奋的睡不着,开了小号就去打匹配,把把四抓偶尔快乐一下放个地窖什么的,等到有困意时候已经是一个多小时以后了

WBG肯定是瑟瑟上了,都怕要是低保上去打比赛打着打着睡着了

低保走在队伍最后一个,低着头玩手机

“昨天没睡好吗?是因为我找你练到太晚吗”不知道什么时候鱼生凑了过来,两支队伍就在前面,而两队的屠夫在后面一个人低着头玩手机,另一个人的手顺势搭在他的肩膀上

低保一直以为鱼生是比较高冷的那种,现在才发现有点自来熟

“不是,是我后来没睡着又打了会儿匹配”低保的声音带着点困意,即使是阴间作息他也很久没有三点多快四点才睡了

“一会儿在备战间里睡会儿吧”鱼生的声音听起来对这事有点内疚

“是啊,等等进去我倒头就睡,你昨天那个邦邦好厉害啊竟然我遁地都能预判炸”

低保想起来昨天和鱼生单练时候他的操作,突然来了精神

抬头的瞬间两个人的脸撞在了一起,低保这才发现鱼生离他有点近了

鱼生揉了揉鼻子

“你怎么突然抬头了”听起来还挺委屈

低保下意识去看他,除了看见一个帅哥一脸委屈的看他外还看见帅哥头上顶了个大大的29

低保又呆滞了

合着这他妈不是假的


进了备战间时候低保反而完全清醒了,鱼生插着兜带着他的29走了,留下低保一个人苦苦冥想

应该是只有自己才能看见他头上的数字吧

低保往电竞椅上一摊,把自己的外套盖到身上

那这个数字到底是什么意思?

变成0了会发生什么?

低保也会看看小说什么的,一般这种特殊情况都预兆着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

猛的打了个激灵,吓了旁边的啊咚咚一跳

他也没听见啊咚咚絮絮叨叨说了点什么

低保现在满脑子都是鱼生不会要死了吧


低保似乎很抗拒和自己见面,网上的消息照常发,约他单练也会来,但是一旦涉及到线下什么事情低保整个人就会拒绝自己

鱼生不太能理解这些抗拒从何而来,下意识觉得自己是有什么地方做错了

太奇怪了

低保发现只要自己不和鱼生见面数字就不会减少,这还是他在第二周比赛时候发现的事

但是两个人又不可能不见面,所以低保只能竭力避免相遇

平心而论鱼生是个很好的朋友,两个人相仿的年纪以及相似的角色池都能成为不错的聊天频道

只是这件事来的太突然太玄幻,让低保甚至没能多在线下和鱼生多在一起玩玩就要强压着自己的见面欲

这种事怎么会落在我头上,低保望着窗外散发了点忧愁


两个人逐渐亲密又刻意被疏远的关系诡异的维持了一个多月,低保眼睁睁看着鱼生头顶上的数字一路减小,变成个位数

其实是赖自己的吧,不知道为什么总想和鱼生再靠近一点

凌晨一点的夜宵会去,最后的结果是第二天睡到十二点还没醒,周末的饭局被约了好几次也还是没忍住,两个人坐在一起聊着一周的趣事

怎么会这样呢,不应该这样的

低保无助的抱头趴在桌子上,下意识的叹息声引起了回忆的注意

“弟弟这是怎么了”

低保挥了挥手表示自己没事,回忆摸着下巴眯起眼睛想了想

“你谈恋爱了?”低保直接坐直了身子,眼睛睁大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看着回忆

“不要瞎说啊!!”

回忆没忍住笑了出来

“你这么紧张做什么,我是开玩笑的,不过你刚才的样子特别特别像我高中时候谈恋爱的小情侣的眼神你知道吗”

对哦,我紧张什么

低保大脑一片空白

我为什么要紧张呢

我喜欢鱼生?

他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直接从椅子上蹦了起来

“不可能!我不喜欢他”

回忆露了个迷茫的表情,旁边在场的瑟瑟啊咚咚也被这句话吸引了,一个演技比一个高,假装漫不经心的把身体往这边靠了靠

“谁啊?”

低保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没理回忆直接拿起手机就慌慌张张的回了自己房间


低保大脑一片混乱

他不知道该不该接受这个现实——关于他好像真的喜欢上鱼生这件事

不太对吧……

低保迷茫了

这个剧情走向不对……小说里是这么写的吗?

那鱼生该怎么办


鱼生郁闷了,低保整整一个星期没怎么理他,不只是线下,在线上的时候也让人感觉有点若即若离

他以为他们两个的关系已经还不错了,但是突然一下低保就不理他了,到底是为什么啊

ZQ每天都能看见一只难过的昏迹鱼生,妹克没忍住还调侃弟弟的样子就像失恋了一样

鱼生耳尖红了

“我没有!”


低保现在看见鱼生的脸就迅速溜到不知道哪个角落,导致鱼生根本没什么机会找到他,在QQ上问的时候也支支吾吾的被低保转移话题,如果他强硬的想知道原因的时候低保就干脆当个死人直接不回消息

鱼生有点生气了,后果就是不管是在直播排位或者训练赛还是比赛时候都打的明显更凶

低保没办法了,不管再怎么躲也难免会遇见,鱼生头上的数字已经变成1了

“啊……抱歉”低保低着头走路的结果就是没注意撞到人了

“没关系没关系……哎?你是低保吗!!”被撞到的女生看清了低保的脸

低保没想到会被认出来

“啊,我是”

女生看起来很兴奋

“可以合影吗!!”

应该是太激动了,女生直接抓住了低保的手腕

低保没和女生这么接触过,说话都结巴了起来

“可,可以”

等到低保被放开时候他身后幽幽响起来一个声音

“女粉丝?”低保下意识的转头,看见的是鱼生沉着脸站在他面前,头上的数字变成0然后消失不见

完了

低保心里想

是完了,鱼生死死抓着低保刚才被碰的手腕,无意识的在上面摩挲

被人拽到哪个不知道的无人角落然后唇上附上柔软触感时低保人懵了

“别人可以随便碰你的吗”鱼生压着心里的火低沉着声音问

低保被亲傻了,微张着嘴说不出话

“我喜欢你,低保,意识的有点晚了,但是我喜欢你”

原来……不是死亡倒计时啊

是恋爱倒计时呢

低保一直没说话,鱼生以为他没希望了,放开了低保的手腕才注意到上面已经红了一片

“对不起”他哑着嗓子说

低保回过神了

“不是的”他扯了扯鱼生的衣角

“我也喜欢你的”

低保突然想到,如果他最开始没有多想什么奇怪的东西,和鱼生是不是可以再早点在一起呢

不过现在来说这些都无所谓了

低保牵住了鱼生的手

“啃子哥,以后多指教啊”

评论(18)

热度(24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