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六日天气晴

vb:牽我的手帶你殺出重圍

【咩咚】啊咚咚究竟想吃什么

k+小短文

毫无逻辑,笨蛋咩咩疑惑咚咚和备受摧残的叉西(?)


不升三,不舞脸,食用愉快





咩咩和啊咚咚在一起这件事在mrc不是什么秘密

但是也仅限于mrc

最开始两个人在一起也是悄悄的,在某个秋季赛时结束比赛后的表白,也许是那天晚上啊咚咚喝的确实有点多了,往咩咩身上一靠就不想起来,队里其他几个人也有点晕晕乎乎的,小程拿着杯奶茶觉得是麦克风说要再唱一首,幸好小迪比较靠谱左手把他拦下来右手又招呼着一直坐在他旁边的星河给人带回去

啊咚咚呢

咩咩低头看了看扯着自己衣服不肯松手的啊咚咚有点无奈

“咩咩……跟你说个秘密”晚上十一点多的风放在秋季还是有点偏凉的,怕啊咚咚着凉,咩咩又把人往怀里带了带,结果啊咚咚扒着自己肩膀凑到耳边小声和自己说话

“我喜欢你”

说不清是种什么感觉,咩咩觉得自己也醉了吧,不然怎么会在一群人的最后偷偷亲了亲啊咚咚的额头

啊咚咚也不能算完全醉了,至少他清晰的记得自己昨天做了什么,当然也知道咩咩做了什么

用了十几秒清醒自己大脑和运转起来思考这件事后啊咚咚的脸红了

咩咩倒是看起来很坦然自若,随手揉了一把啊咚咚的头发然后说早啊

“所以……我是跟你表白了……你还同意了”

啊咚咚躺在床上望着天消化这件事

咩咩理所当然的说

“是啊”

至于是怎么发现的,也许是小程哪次找啊咚咚贴贴时候却发现咩咩在和他接吻吧

我撞见我教练和我队友不可言说的秘密,我还活的下来吗,在线等挺急的

反正两个人也没想刻意瞒着,贴贴显得更光明正大

最近啊咚咚有点不对劲

咩咩敏锐的察觉到这个问题

啊咚咚好像对一切食物都提不起兴趣了一样,这也不吃那也不吃,咩咩眼睁睁看着啊咚咚的体重掉了两三斤

所以到底发生什么了?

咩咩也问了啊咚咚到底想吃什么

啊咚咚窝在电竞椅上抱着抱枕想了想

“好像没什么想吃的吧”

咩咩那一瞬间脑海里闪过很多想法,比如说啊咚咚得了厌食症?啊咚咚不喜欢自己了?啊咚咚要转会?啊咚咚要死了?

人有的时候是什么都能想出来的,甚至会相信

咩咩眼神呆滞了

啊咚咚刷手机没注意到自己男友的面部表情,就算咩咩起身走开时也没意识到不对劲

“你是把隔壁小吃街搬过来了吗”小程目瞪口呆的看着自家教练拿着亿堆吃的进来,顿时香味塞了满屋,就连星河都从角落探出头来

啊咚咚从楼上下来时候就看见桌上放着一堆吃的,旁边是一群想吃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忍着不去吃的人,尤其是小程,眼睛盯着桌上的吃的开着直播甚至有点胡言乱语了

“我们这把玩个这个冒险家……”

啊咚咚眼睁睁看着他随手点了个记录员

小迪也受不了,和瓜瓜双排时候格外暴躁

啊咚咚向咩咩抛了个疑惑的眼神,结果下一秒咩咩拿着一串糖葫芦就凑过来了

“吃不吃?”

啊咚咚拿过来咬了一口

“不好吃”然后又把糖葫芦递给了咩咩

“你怎么什么也不吃啊”咩咩没辙了,啃着刚才啊咚咚只吃了一口的糖葫芦,桌上的吃的终于是不知道谁先动手的,已经被瓜分掉不少了

啊咚咚靠在他肩膀上玩着手机,顺理成章鸽掉了今天的直播

“没有不想吃,就是被你惯的,过段时间就好了”

咩咩咬了口糖葫芦,咽下去以后想到了什么,气笑了

“对,对,我惯的,我能怎么办,宠着呗”

评论(12)

热度(16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