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六日天气晴

vb:七月六日天气晴

【茶狮双人成行七夕48h|8月4日|21:00】799个心眼子

上一棒:@Y-ternura 

下一棒:@selfish 


毫无逻辑小甜饼

不舞脸,不升三,食用愉快


“他看你的眼神实在算不上清白”

又名《茶哥的千层套路》



“一茶!!救我!!”狮子的邮差开局撞到了雕刻,可怜巴巴的声音呼唤着一茶

“撞鬼了?”一茶悠哉悠哉的一个佣兵在修机,好像自己玩的是盲女

狮子是知道一茶在医院的,下定决心把人往医院里面带,丢了个狗给人减速后直冲冲的转进了医院

“唉你故意的吧傻狗”狮子本来在二楼修机,看见一个跌跌撞撞的小邮差向自己冲了过来,身上起了心跳,没办法只能在板子后面阴监管一板子

“哎嘿茶哥真牛”狮子也就只有这时候对一茶好言好语,平时都是各种一茶你蠢不蠢一茶你才是傻狗

这一板子没能转移监管的吸引力,很明显对方并不想开局管一个佣兵,狮子收获弹幕一片“可怜狮崽”,还附赠一个来自一茶的嘲笑

“一茶!!!!”狮子气不过,邮差还是吃了刀

“乖啦小狮子等会儿我会救你的”

直播间的人早就习惯了两人平时相处模式,飘过一片[日常欺负狮子]

“一茶,我直播间的人都知道你是在欺负我,注意点好吧注意点”

“我欺负我家傻狗怎么了,不行啊”一茶带着笑意的声音传了过来

是故意的吗,无意的吧

狮子没开摄像头,没人看见他在屏幕前偷偷扬起的嘴角

狮子喜欢一茶,这是一个没人知道的秘密

一茶还在xrock的时候自己就喜欢他了

他也会用微博小号点进茶狮超话去看别人写的有关于他们两个的同人文

如果写的是真的就好了

屏幕里的邮差被雕刻抽了一刀,倒在了地上

一茶在麦里故作老成的说了他几句“傻狗”,然后还是发了一句“暂停破译,我去救人”

狮子在麦里哼哼唧唧说被卡了位置,要不然必须溜他五台机

“真菜啊小狮子,你是菜逼”

真可爱啊小狮子

心口不一说的绝对是一茶

一茶也有个没人知道的秘密,他喜欢狮子,两个人最开始的相遇也许是巧合,但是双向暗恋绝对是命中注定


狮子生病了

半夜开着空调玩手机给自己吹感冒了,第二天说话时候都带着重重的鼻音,487早上起来听见他声音被吓了一跳,说着“狮哥你怎么又生病了赶紧吃点药啊”

狮子摆了摆手说没事已经吃过药了,过两天就好了,然后转头打了个喷嚏

中午的时候因为被果冻按着不情不愿吃了药所以晚到了几分钟,蹭进一茶yy房间的时候还没开口就听见一句话

“喜欢的人?有啊”说完还轻笑了一声

狮子没说出口的话被卡在嘴边,沉寂了半天听着一茶跟直播间闲聊了几分钟才说了句“我来了”

“你生病了?”一茶几乎是在一瞬间问出来话的

“嗯,有点感冒”狮子心情有点低落,一茶竟然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所以自己是不是一点机会都没有了,一茶在麦里絮絮叨叨说自己怎么这么不小心,周末还有比赛容易影响状态

狮子的心里只是泛着酸涩,人生第一次暗恋就要以失败告终

“听到了吗狮子”

“听到啦听到啦”狮子假装漫不经心的开口,因为生病更显得声音像撒娇,弹幕上混杂着让他多喝水好好休息和狮哥声音好软

一茶关了摄像头,在一片询问主播为什么不开色相头的声音中说今天算了

事实上是他怕自己笑的太变态了被人看见


周六第一场是狼和dou5的比赛,第二场是gr和mrc

狮子缓了两天但是感冒不见好,头也昏昏沉沉的,487过来黏他时候都被推开怕传染给对方,幻贺有点担忧的碎碎念说小伙姬总是不注意身体,狮子在车上就睡了一觉,到了以后还是觉得大脑发蒙

“应该没事吧……”他在洗手间用水扑了扑脸,对着镜子喃喃自语

比赛前抽疯千叮咛万嘱咐说如果狮子实在撑不住就换人,狮子披上外套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状态不好是必然的,小果冻的声音席卷了其他三个人的麦

“佣兵你怎么贴小门了不是让你贴大门吗?”

失误,严重失误

狮子呆了呆还是没说话,能赢的局被平局了

回到备战间后他只能说“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爱丽走之前拍了拍他的肩膀

“没事,给你赢回来好吧”

所幸是爱丽三抓赢了bo1,到bo2时候狮子被抽疯按着不让上场,狮子抿了抿唇自知理亏就乖乖坐在椅子上

“狮子?”

迷迷糊糊好像听见一茶的声音,爱丽推了推他指了指门外

啊……还真是一茶

走出去靠在墙上问他怎么来了

一茶被气笑了

“下一场我有比赛怎么不能在”

狮子打了个哈欠摆摆手表示自己要回去睡会儿你别来烦我

下一秒就被人扯了过去,一只手放在自己额头上

“你他妈是不是发烧了?”

“没有吧……”狮子下意识想反驳,看见一茶冷着眼神看他

狮子侧过了头

“可能……可能是吧”

他听见一茶嘴里骂了几句脏话,然后扯着他的手腕把他拽走了,同时低着头用手机发消息

“狮子发烧了,带他去歇着”

抽疯收到这条消息时候先是愣了一下,狮子发烧了?哎不对,所以为什么是一茶发这消息?

狮子乖乖的被一茶拉走,垂下来的头发有点挡眼睛

是发烧了吧,狮子都能感觉到自己身上的热意,还有猛跳的心脏


场馆里的空调开的一直都很足,穿上外套也挡不住16度的空调凉意,狮子没忍住打了个喷嚏,然后就感觉到自己身上加了件衣服

“之前叫你好好照顾自己不听话,我跟潇老师说过了让你去她那里,我一会儿比完赛再来找你”

狮子想把外套还回去,被一茶按住了

“披着,冷”

狮子吸了吸鼻子,原本往外的手听了这话后默默把外套又往自己身上扯了扯

一茶回去准备比赛了,第一场已经打到bo3下半场了,潇潇给狮子接了杯热水,出来就看见他自己坐在沙发上披着一茶的外套发呆

这是我可以看的吗

潇老师心里有点激动,但她还是把水放在狮子桌前,然后用测温枪给他测了下体温

“38度3,抽疯说一会儿带你去医院”

狮子觉得挺内疚的,因为自己生病导致上不了比赛

“哎呀你别多想,身体最重要”潇潇一看狮子的表情就知道他肯定胡思乱想了,连忙出声安慰


“衣服!”狮子被带走时候还是反应过来一茶的外套还在自己这里,旁边上完厕所正好路过这里的傻兜露出了一个意味不明的笑

“他说一会儿自己来拿”幻贺随口说了句


生病这种事情亘古不变的会影响自己的思考,狮子眯着眼睛靠在医院走廊的椅子上时看见一茶时还用了大概十几秒钟才反应过来,本来是简单要赶过来陪他,结果被抽疯一句“一茶马上过来”就放弃了自我

他能感受到一茶的手放在自己额头上,然后顺势揉了揉自己的头发

“怎么这么不照顾自己,身体都不要了”

很不合时宜的,狮子突然想到那天直播听见他说已经有喜欢的人,一阵火就窜上了心头,拍掉了一茶的手

“别离我那么近”

说完才发觉自己的语气不太对,结结巴巴又补上一句

“我怕……我怕传染给你”

狮子低着头不敢看眼前的人

一茶是笑了吧?他好像是笑了一声吧

“真是傻狗”

这句话是明明白白的被狮子听清了,刚想不满的反驳几句就被接下来的话砸晕了

“我喜欢你”

狮子还保持在张嘴想说话的状态,但是现在完全发不出声音

“不说话我就当你默认答应我表白了?”一茶把脸凑过去盯着狮子

“不是……等等……”狮子的大脑完全停止了思考,等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现在是什么情况

“你不是……”有喜欢的人吗

“我喜欢的人是你啊,傻不傻”

“所以同意了吗”

狮子已经想象到自己的脸红爆了,然后他点了点头

“我也喜欢你”

也不算很亏吧,虽然自己生病了但是得到了一个男朋友


————————

一茶意识到自己喜欢狮子时候已经在gr了,也许是自己总喜欢不经意的逗自己的可爱双排,也许是在他一句句“一茶”里沦陷了

没关系,还有时间

他会喜欢我的,他只能喜欢我的



如果狮子有看直播回放的话,那他应该会看见那天他进到一茶的yy房间时弹幕上根本没有人问一茶情感问题



狮子发现自己很喜欢披着或者搂着一茶的外套,不知道是什么习惯

直到有一天一茶忍无可忍,把有了外套就把自己晾在一旁的小狮子拉过来搂在怀里亲到腿软后才勉勉强强改掉了这个毛病



两个人在一起的过程加起来就像有799个心眼子一样互相试探,当然了——

一茶有800个心眼子,狮子有-1个

评论(13)

热度(37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