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六日天气晴

vb:牽我的手帶你殺出重圍

【梦幻七夕 24h | 10:00】飞奔向你

上一棒:@一枝姚 

下一棒:@北极圈精准挖掘大师常年饿得半死 




bgm:《飞奔向你》——于贞



七夕快乐,卡贺永远热恋

不升三,不舞脸,食用愉快





十六七岁的少年在网上总是又自信又拽的,幻贺就是这样

卡梦和幻贺第一次线下见面时候还是没忍住笑了,线上把自己吹的无所不能的人到了线下竟然是有点社恐的小孩儿

几个人问了一圈才知道就幻贺一个未成年,当时幻贺脸都有点发红

小孩儿没喝过咖啡,卡梦给他买了杯卡布奇诺,还加了不少奶那种,幻贺之前提过一嘴自己不喜欢苦的味道,虽然他知道咖啡是苦的但是还是坚定要喝

“好像也不是很苦喔”幻贺尝了一口,眨着眼睛说

卡梦没忍住笑了

“给你加了那么多奶当然不苦了呐”

幻贺小声“哦”了一下然后又喝了一口咖啡


再然后几个人线下也熟了起来,不过因为幻贺是他们几个间年龄最小的所以总会得到点特殊关照,虽然这时候被当成小孩儿幻贺总是会不满的道

“我才不小呢!我马上马上就要成年了喔!”

差两三个月满18的幻贺听着妹克开玩笑似的说要给他点儿童套餐直接急了

卡梦在一旁说“哎你们怎么能这么欺负幻贺呐,妹克,快点!”

幻贺看着周围一圈比他大的成年人狂笑的样子无奈的抓了两下头发


队里的指挥位是卡梦,幻贺偏偏是个脑袋里有奇思妙想的人,偶尔也会不听指挥蹦出自己的思路去打,但是大多时间是无伤大雅的

但是总有失误的时候

幻贺在比赛时因为自己的想法造成了严重失误导致输掉比赛时卡梦的脸完全是阴沉的,知道自己做错事的幻贺也低着头不敢出声,旁边的老三想缓解一下这诡异的气氛但是不知道怎么开口

卡梦终归是生气的

“为什么不听指挥”他最开始时候还能保持看上去心平气和的

幻贺依旧低着头不说话

“你知不知道这是比赛呐幻贺,不听指挥是做什么,是不是不想打了呐”卡梦的音量已经偏向于吼出来这段话了,幻贺第一次见到他发这么大火,紧紧抿着唇不说话

旁边的妹克和老三想上去劝人,但是被卡梦瞪了一眼

“改不了这毛病就别打比赛,迟早回家”

幻贺心里紧绷的弦“啪”的一声就断了,眼泪不停的往下掉,直到卡梦在安静的环境里听见小声的抽泣声才看向了幻贺

眼前的小孩儿咬着下唇不让自己出声,眼泪流了满脸

“哎你怎么,怎么哭了呐幻贺”

卡梦缓过劲来在心里骂了自己两句,更没想到幻贺会被自己骂哭

“对……对不起……”幻贺哽咽着出声

“赖我,赖我,对不起幻贺”

卡梦慌了,只能一个劲安慰小孩儿

“我以后不会说你了,别哭了呐幻贺”

刚进来的脸红被眼前的一幕整的有点呆滞,旁边老三凑过来搂住他肩膀就开始解释

“对不起嘛幻贺,真的对不起”

卡梦看着幻贺掉眼泪的样子心直接揪在了一起,可能是因为没想到把小孩儿弄哭了,也可能是因为幻贺这幅样子实在委屈的让人觉得有点可爱了,也可能是别的什么原因,至少卡梦知道以后肯定不会再想看见他因为自己哭了


后来幻贺退役了,因为各种原因队里的几个人也散了,这段过往仅仅是昙花一现,却深刻的留在卡梦心里

在朱雀的时候他也会突然想起来之前的那些事情,然后不自觉的扬起了嘴角,后来才发现有个小孩儿已经不在自己身边了

再听见幻贺的消息时候是狼队的官宣,据说简单为了争取幻贺回来亲自去找他家里人聊了聊

卡梦当时躺在床上刷手机看到狼队的官宣,看见幻贺的照片时候点开放大

还是那个熟悉的可爱小孩儿

挺好的

卡梦退出了图片,把消息刷了上去,然后发现自己完全忘记了最开始想做什么

再和幻贺见面就是对手了呐,也不知道他什么样了


没想到的是第一场比赛在后台遇见,幻贺老远就看见卡梦的影子然后奔了过去,旁边487本来挂在狮子身上转头想和幻贺说话结果发现人没了

“卡梦!好久不见喔!”幻贺的语气听起来很开心

“好久不见呐幻贺”卡梦本来在和大龙聊天,结果身上突然多了份重量连带着熟悉的声音传来

“那个,比赛加油哦!”幻贺说话时候认真盯着卡梦的眼睛

幻贺的眼睛真的很好看,亮亮的,好像里面装了星星

“你也是呐”卡梦伸手揉了下幻贺的头,完全是下意识的行为,只是觉得幻贺当时的表情看起来很像想让人摸摸的样子

“他还是很喜欢你”被冷落的大龙倒也没觉得有什么,他知道之前的时候幻贺一直都是和卡梦关系最好的,卡梦之前也提过格外照顾幻贺这点

卡梦看着走远的幻贺把手搭在小果冻肩膀上

“是啊”

卡梦笑了

幻贺在自己心里已经偷偷摸摸占据了一个角落不让位置,自己也做不到把他赶出去,甚至私心想让那块地方可以更大一点


和幻贺成为双排这件事一切都显得那么自然,忘了是自己去找的幻贺还是幻贺找上的自己,反正在回过神的时候两个人已经连排了好几天了

“你怎么这么捞啊幻贺,演我是不是”卡梦看着屏幕右上角祭司的血量从满血到半血再到倒地

“哎呀你懂什么啦,这叫做战术捏,一会儿把我救下来肯定二溜起飞呢!”

“好好好,我来了我来了”卡梦听着幻贺在耳机里不停叭叭叭,手上很诚实的往幻贺那边赶,拉了个漂亮的螺旋球后卡半救了下来

“感谢我卡梦北鼻送来的的螺旋球”

幻贺学着平时在直播间感谢老板礼物的语气,从椅子上下来直接打了个洞直奔大房

“必须秀,一定秀,肯定秀好吧!”

不负卡梦望,幻贺真的溜起来了

“我厉害吧!!”最后他飞天但是三出的时候用洋洋得意的语气说了一句

“厉害,你最厉害了”


幻贺隐隐约约觉得有哪里变了

他会在看见卡梦靠在别人身上笑的时候心里有点发闷,会在两个人双排时候听见卡梦夸他时候心里炸起一朵小小的烟花,会在自搜但是发现一些和卡梦的cp向视频时候点进去看一看

完蛋了

我是不是喜欢上卡梦了


“你干什么总躲着我呐幻贺”卡梦在后台遇见幻贺的时候没忍住一把抓住他手腕问了出来

“我有吗?我没有呢!小伙姬我警告你不要乱说嗷……”

“你有”

卡梦斩钉截铁的打断了幻贺的话

幻贺又低下了头,卡梦知道他有心事时候是什么表情

“发生什么了,幻贺”

幻贺只是想挣脱卡梦抓着他的手

“没什么,我自己的事情喔……你别抓着我啦”

“幻贺!”卡梦拉过幻贺,然后用另一只手强行让幻贺的脸正对着自己

幻贺比卡梦小了三岁,第一次经历这种感情的人藏不住眼里的爱意,只能转动着眼珠子东看西看,但是卡梦还是从两人几乎要贴在一起的身体和幻贺的眼中感受到他不同寻常加快的心跳和掩盖不住的慌张

幻贺不知道哪来的力气一把推开了卡梦,头也不回的就想赶紧回去

第一场比完的人正在台上采访或收拾东西,第二场比赛的人这个时间不是在做赛前准备就是在补觉,幻贺没想到出来上个洗手间还能遇见这种事情,刚赢下比赛时的开心硬生生被掐断

脚下加快了脚步心里默念“赶紧走赶紧走赶紧走”

换来的却是身后的跑动声以及搂上自己腰的手臂

“你喜欢我,幻贺”卡梦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小伙姬你这个发言有点危险喔”幻贺吓得音调都提高了点

“你就是喜欢我”卡梦这时候的声音反而显得有点撒娇的意味在里面

“再告诉你个事呐,我也喜欢你”

评论(10)

热度(23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