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六日天气晴

vb:七月六日天气晴

【茶狮】如何捕捉一只小狮子

【梦幻/卡贺】是一见钟情的茶狮番外

全文茶狮无其他cp描写,全文4k+

ABO向

清茶香✖️花果香

卡贺正文走这里

  

不升三 不舞脸 食用愉快






狮子是Omega这件事所有人都知道的,刚开始的时候因为个头小长得又比较可爱总被人随口调戏两句

狮子是只奶狮

狼队的救人位是个Omega,在有些人嘴里就变成了“让Omega来打救人位?狼队上层脑细胞死绝了吧”

那段时间顶着压力上场换来的结果却是让那些人更加猖狂

佣兵救人震慑,甚至开局连对方监管遇见他的佣兵都不换追

哪怕队里其他人每次都过来安慰自己,在进场前帮他遮住一些不友善的目光

但是狮子也会默默低下头,在暗处握紧双手

狮子有个所有人都不知道的小号,是他平时非直播时间里用的号,他有个双排队友,ID是茶言茶语,最开始的时候只是一把排位赛遇见了,结束后狮子还在回味刚才的前锋和他的配合简直绝了然后就看见自己的好友申请亮了起来

【双排吗~】后面还带了个波浪线

狮子想了想觉得这个提议不错,于是两个人正式成为了双排队友

但是从来没有开过麦,狮子没提过,对方也没提过

狮子的小号ID是嗷呜嗷呜嗷呜,最开始两个人的游戏消息记录都是这样的

“中午好啊茶”

“中午好嗷呜~”

“茶晚上好”

“晚好嗷呜~”

总而言之就是一对没加过联系方式打游戏也不开麦但是莫名默契的双排

狮子觉得对面应该是个可可爱爱的Omega

哎,玩的这么好,应该是哪家青训吧

那等他可以上场了自己大概就不能再和他一起排了

狮子突然感觉有些遗憾

结果没想到还没等到人家不能排,自己先一个人溜走了

虽然狼队没有要求直播时长,但是禁不住其他几个人准时准点打开直播间,只有狮子一个人中午失踪晚上有事的,没办法,自己只能用大号开启单排之路

但是不得不说,这几个月和茶言茶语的排位是真的有用,也有狮子自己努力的成果,至少也不是之前总被人嘲讽的花瓶Omega了


今天突然要给狮子安排个双排队友

“哎?”狮子疑惑的挠了挠头,有点想不明白,但还是接受了这个安排

“听说狮子刚被安排了个双排对象?谁啊谁啊”487看见狮子走向自己位置,连忙拦住他

狮子回想了一下

“Gr的一茶”

“哦——是个Alpha,狮子你要是受欺负了告诉我们,下次比赛爱丽绝对帮你欺负回去”487中二的挥了挥拳头,旁边的小果冻露出一个颇为无奈的表情

“知道啦87——”狮子拖着长音坐上了自己的座位,先进了yy

一茶已经在里面了

“一茶吗?听得到吗”狮子调试着自己的耳机开口问到,两个人除去比赛在场下有接触,但也不多,算不上特别好的关系,狮子也奇怪为什么突然就把他们两个安排在一起双排

“嗯,听得到”

没声音了,狮子不是故意冷场的,他只是突然觉得

一茶声音好好听啊!

就像有一束小小的烟花在心底炸开了一样,狮子发誓这声音听多了绝对会上瘾

“那个一会儿你想玩什么都可以,我是专注佣兵救人位的!”狮子平时说话的时候声音本来就有点软软的,这会儿慌慌张张的说起话来在一茶那边听着就像小奶包一样

“知道了狮崽”

狮子一句你别叫我狮崽卡在嗓子里上上下下的出不来,最后他还是放弃了

狮子有个小秘密,他有点声控

开直播后弹幕上飘过很多弹幕表示好奇狮子的双排队友

“是Gr的一茶啦”

[以后是固定双排吗?]

狮子看见弹幕里有这样一句

他没回应

私心是冲着一茶的声音去的话他可以双排一辈子,实情是具体情况还是要看适配度

一茶拿的是前锋,让狮子感到惊奇的是两个人竟然还挺默契的,就好像双排了很久一样

茶言茶语?

狮子脑子里突然冒出这个ID

不对不对不对,肯定不是,喜欢叫嗷呜还发波浪线的肯定不是这个一茶!


狮子被一茶骗了,准确来说他是被刚开始的滤镜骗了!

谁能想到这个长得挺帅声音好听的Alpha简直和487的中二碎碎念有的一拼!

狮子气鼓鼓的想

“傻狗晚上好啊”

你才是傻狗!

弹幕又是一片一茶日常迫害狮子飘过

我应该生气的

狮子心想

但是为什么甚至还有点高兴


“什么叫水时长,这是认认真真看比赛好吗”

“我家狮砸多可爱,哎呦这么小一只,平时想摸我头都得踮起脚来……”

今天狼队下午有比赛,一茶开着自己直播间一边和粉丝唠嗑一边解说比赛

说是解说比赛,不如说是聊狮子

这个直播间的狮子含量已经超标了,一茶左边一个“小狮砸”右边一个“狮崽”

[一茶这是和新双排队友处的来啊!已经忘了可怜的小嗷呜了]

一茶看见那条弹幕了,他面上不露声色,心底小声的“切”了一声,然后想到

你懂什么,那就是我家狮砸


一茶有个小号,ID是茶言茶语

不一样的是他平时直播时候也会打那个小号

某天单排时遇见一个和他很默契的佣兵,ID是嗷呜嗷呜嗷呜,两个人把对面监管折磨的苦不堪言最后带着两个队友开开心心跑出了庄园,弹幕上都在说那个佣兵玩的厉害,一茶嘴上说“那还不是我前锋玩的也好”一边下意识给对方发了好友申请,其实他也没抱太大希望,毕竟打到这个段位上很有可能对方是有队友的

结果意想不到的是一个秒过加一句“好啊”

从那以后茶言茶语和嗷呜嗷呜嗷呜就变成了稳定的双排队友,就是自己的这个双排队友好像有点忙,经常性排位时间不上线,不过一茶也习惯了

不在线的话呢他就去打自己大号,在线的话呢就和嗷呜一起双排,简直完美

结果突然有一天嗷呜消失了

其实也不能算是突然消失的,是整整一周的时间对方都没有上线,弹幕嘲笑一茶就好像那个望妻石一样,一茶撇了撇嘴,排位的心情也没了,顺手打开了今天的比赛打算看比赛

正好进行到狼队求生对战WBG的监管,一茶顺势解说起来

“狼队的小果冻撞脸一挂了啊,狮子来救,佣兵应该会在前面弹个护腕吧……”一茶的声音戛然而止

哎?这个位置?

就很眼熟,非常眼熟,同样的位置,这个护腕弹的位置很难让人想到,刁钻的一个角度,但是屏幕里的人一气呵成弹到了椅子面前救人

这个点位的操作,他在嗷呜身上见到过

赛后他先是夸了嗷呜的一波操作然后问怎么想到的那个点位,当时对面回答的是

[多练,自定义练上几千遍几万遍就会了]

一茶缓了缓神,继续说

“狮子这个护腕弹的……非常巧妙啊,WBG的监管虽然反应很及时但还是晚了一步,狮子抗到了这刀!小果冻成功转走了”

有些事情一旦发生了就会让人想去探索结果,比如说那天后一茶把狮子排位中比赛中的视频能翻到的都翻出来看了看,然后确认了一件事

嗷呜?狮子?

后来和狮子双排是他自己提出来的,估计所有人都很疑惑为什么突然找他吧

一茶看着手机里狮子之前采访时候略带青涩的视频

“真是个小奶狮啊……”


一茶和狮子的关系日益好起来,这是所有人都有目共睹的

从陌生的双排到现在一茶时不时就调戏的小狮子炸毛,弹幕已经画风一转从最开始的狮崽要和这个不要脸的Alpha保持距离到一茶收起你的猥琐笑容再到做梦也想魂穿一茶调戏狮子

一茶也发现,自己是真喜欢上这只狮子了啊

狮子还在麦里咋咋呼呼的让一茶过来帮忙,应了一声“来了傻狗”就跑了过去

小狮子,什么时候开窍呢


狮子很郁闷,他发现一个问题

一茶谁都不招惹,就招惹他!

比如说两队比赛时候他偏要在后台狠狠的揉几把自己的头发,然后等到自己炸毛时候再放轻声音哄一哄,偏偏自己还特别吃这套

狮子暗骂自己一声不争气

狮子!你不能因为他会在自己不开心时候陪自己很久在自己过生日时候悄悄给个惊喜或者是在比赛输了以后把你抱在怀里捏捏后颈哄你就这么轻易原谅他!

麦里一茶又开始“小狮砸小狮砸”的喊

狮子嘴上说着嫌弃的话,却偷偷把头埋的低了些

得了吧狮子,承认自己喜欢他就这么难吗


两个人各怀鬼胎,狮子原本以为这场漫长的暗恋马拉松最终是看不见终点时上天又给了新的希望

是在上午收到一茶的消息的

“狮子,我易感期没抑制剂了,难受,帮帮我”

就一句话,狮子脑袋里顿时一片空白

他易感期为什么要找我帮忙?!

有时候人的手反应要比大脑快是真的,等到狮子好不容易从刚才的问题出来后自己已经坐上了去Gr的出租车

也许是一茶的消息给了自己一些奇奇怪怪不知来源的勇气

易感期用完我就想装没事?不可能!必须表白!

狮子敲开了Gr俱乐部的门,就看见傻兜迷茫的看着他,说明自己来找一茶并且自己知道他易感期后眼前的傻兜露出一个恍然大悟的神情

甚至好心的提醒了一下俱乐部隔音很好

什么和什么啊!他在想什么事啊!

狮子低着头不想让人看见自己涨红的脸,但是一屋子杂七杂八的目光落在身上的感觉还是有点尴尬,跑到一茶房门前做了个深呼吸,然后敲了两下

——门开了

一只手把他扯了进去,狮子甚至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浓烈的清茶香包裹住

身后的人把自己抱到床上坐着,脸埋进了自己的后颈,湿热的气息甚至扫过了腺体,引的狮子身体微微发颤,花果香也不受控制的往外跑

“一……一茶?”

“嗯?”一茶抬起了头,看着被浓烈信息素逼的眼角有点泛红的狮子

闭了闭眼才将心底的邪念压下去

“你没事吧”狮子挣扎着扶住了他的肩膀,一茶感觉到身上原本背对着他的人换了个面对他坐着的姿势

一茶在心底骂了声

狮子身边的花果香味儿越来越浓

“你为什么过来”一茶的声音略带着点沙哑

消息是他发的没错,他就是故意的,但是自己从来不是什么正人君子

“嗯?”狮子似乎很不解他的话是什么意思,用奶音发出了一个疑惑的声音

“狮子,随便一个和你关系好的Alpha在易感期想让你帮忙你都会来吗”

易感期的Alpha就是无理取闹的,一点点小事都会让自己的情绪崩塌

“不是啊,只有你”狮子有点受不了这么浓烈的味道了,声音上甚至都有了颤

一茶发誓自己能忍到现在绝对是太喜欢这只小狮子,一点伤害都不想带给他,但是一茶也发誓自己忍到极限了

在狮子惊讶的目光中狠狠的吻上了对方

狮子完全停止了思考,本能告诉他现在应该闭上眼睛

在脑袋里的思路乱成毛线团后,他迷迷糊糊听到一茶说什么

“狮子,我喜欢你,很早之前就喜欢了,我是茶言茶语”

啊……原来不是单恋……

所以茶言茶语真的就是他啊……

“我也喜欢你啊一茶……哈!”

腺体被人咬住,属于Alpha的信息素强势注入了进去,原本的花果香味混上了浓烈的清茶味,但是没了后续

泛着水光的眼睛不解的瞪大了,盯着眼前的Alpha

一茶又亲了亲他的眼角,轻声道

“临时标记,不会对你做什么的,就让我抱抱,吸吸味道”

狮子点了点头,换了个舒服的姿势窝在一茶怀里


第二天早上起来狮子就感受到环在自己腰上的手臂,一个激灵把昨天的事全想起来了

摸了摸自己的腺体,果然上面有个牙印

踹了旁边的人一脚,但是没敢用力怕给对方踹疼

一茶睁眼就看见狮子气鼓鼓的坐在床上,失声笑着坐起来摸了摸他的头,却被一巴掌拍开

“你故意的!”狮子想清楚了,Gr又不是只有他一个Alpha,什么抑制剂没了可以找别人要啊!而且一大屋子人还不能帮忙出去买点吗,什么没有抑制剂要我帮忙,都是漏洞百出借口!

关键是自己还没看出来!

一茶捏了捏狮子的脸,在他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是啊,我就是故意的,但是这么可爱一只狮子不是也被我捕捉到了吗”

“你就是仗着我喜欢你——”狮子不满的撇了撇嘴

一茶没忍住又揉了揉他的头发,手感真的很好

“是啊,我就是仗着你喜欢我,不过小狮子,我也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谁知道狮子瞪大了眼睛一脸委屈的样子

“我都!我都在你易感期过来了!你还把我临时标记了!你跟我说我们还没有正式在一起!”

狮子其实平时不是这样的,他只是想在喜欢的人面前无理取闹一下,偏偏这人还特别吃这套

又郑重的在狮子额头落下一吻

“我的错,我的小狮子”

评论(26)

热度(1164)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