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六日天气晴

vb:牽我的手帶你殺出重圍

【梦幻/卡贺】真的只有一点点喜欢嗷

短打2k➕

排位被卡子哥惹哭的吸吸晃贺意外收获爱情🤤

ooc归我,爱情归他们

不升三,不舞脸





幻贺的声音已经染上了点哭腔

“你这么嫌弃我以后就别和我双排了”

啊,还是在两个人的直播间都开着的时候说出来的话

卡梦没接下去,就这么保持着一种诡异的沉默,另一人的直播和yy同时退了,自己这边是能看见提醒的,但这把排位还没打完,他只能举着手机遮住自己的表情

游戏中顶着cc幻贺ID的小女孩已经飞上了天,场上还差两台机

卡梦觉得自己说话是有些过分,在迟迟没有听见他说话时自己就应该意识到的

后悔,很后悔,把小孩儿惹急了吧

弹幕也意识到这次幻贺应该是真的难过了,都是让卡梦打完这把赶紧去哄哄人的,说这次提前下播就放过他了感觉把人哄回来才是关键

卡梦一直是这样的,游戏打急了就会口不择言的,之前就已经把人骂哭过一次了,这么一长段时间来自己有时候打游戏也会生气,但是小孩儿性格变得比以前更好了,也不怎么难过,还会反过来安慰自己然后默默玩好点

卡梦是心不在焉的,屏幕里的前锋直接接了个闪现震慑

状态不好,没得打

在前锋被挂飞以后卡梦自觉说了“明天见”然后下播了

打开和幻贺的聊天窗口,消息还停留在中午打完以后幻贺猛夸他的界面

卡梦格外喜欢幻贺夸他,其他谁夸他都没用,只有幻贺在他心情不好时候夸几句自己就能心平气和

这次真的把幻贺骂狠了吧,卡梦想着刚才自己的言语,下意识的皱眉

手里反复着打着话,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发出去,也不知道该发什么

对不起?我错了?

赖我?

卡梦没辙了,他只能去找别人

“一茶,把人惹哭了怎么安慰”

一茶用惊奇的目光看着卡梦

“谁?幻贺?”

卡梦点了点头

“嗯……”一茶突然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随后意识到好像自我表情管理失控了,咳了两声绷起了脸

“当面道歉”

真的有用吗?卡梦在看见他的面部表情变化后持怀疑态度,但是好像确实在聊天软件里发道歉的话确实显得自己不太真诚

给小孩儿去道个歉吧,卡梦看了眼手机

晚上八点整

现在就去吧

Gr和狼队住的地方离得蛮远的,卡梦打车过去已经是一个多小时以后了,除了幻贺其他人都还没下播,卡梦敲门时候只能是幻贺来开门

“谁啊……”

这是幻贺的声音??卡梦心里猛的一揪

幻贺声音已经有点哑了,更是透露着疲惫

幻贺抬起头,发现眼前是熟悉的花衬衫和粉毛

他有点不敢相信

“你怎么来了?”

从卡梦的视角来看小孩儿的眼圈红了一圈,眼里还泛着泪光,声音还是沙哑的

卡梦在心里骂自己,自己怎么就说那么狠呢

幻贺抿了抿唇,他不知道应该摆出一种什么样的心情面对卡梦

“你要不还是走吧”幻贺小声的道

“幻贺,晚上九点多,你让我再坐一个多小时车回去?”卡梦故意用戏谑的语气,实际上内心还是没底

“那你要怎么样嘛!又嫌弃我菜,又在晚上特意打车过来,你到底要做什么啊卡梦”幻贺一听这话更委屈了,没忍住大声吼了出来

身后自己队友还在直播,幻贺在吼完后只希望直播没有把自己的话录进去

一度十分安静

最后还是卡梦先开口

“对不起,幻贺,对不起”卡梦说的很认真

两个人面对面站着,一个人在门里,一个人在门外,周围只剩风吹过的声音和屋内隐隐约约的游戏声

“卡梦,就这样吧”幻贺撇过头去

卡梦一瞬间脑子里闪过很多事,他在想之前对幻贺说过什么才让小孩儿这次情绪这么大

“和你没关系,卡梦,是我的问题”

“是我越界了,我喜欢你,听懂了吗,不是朋友那种的喜欢,是对未来对象那种喜欢”幻贺的声音很平静,眼神却一直往屋内撇,一个余光都不肯分给卡梦

“以后也别找我了,双排换人吧”

“现在你可以走了吗”再冷静的声音终究也没挡住一丝颤抖

幻贺没听见声响,两个人又僵在这里了,他太想知道卡梦现在是一副什么表情了

一双手捏着他的下巴把他头强硬扭正

“就这些?幻贺?”

“你就没想过一点我喜欢你的可能性?”幻贺呆住了,人生二十年的经历里没人告诉他遇见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

下一秒卡梦俯身吻了下来,说是一个吻倒不如说是对幻贺一种警告

用牙齿轻咬着小孩儿的嘴唇,夜色中两个人相拥吻

“幻贺,你怎么去这么久……”剩下还没回来四个字被硬生生吞了进去

幻贺手上一用力想推开卡梦,反而被人抓着双手吻的更深

狮子捂着眼睛一边默念“非礼勿视非礼勿视”然后摇摇晃晃的走了进去,幻贺能听见他在进去一瞬间爆发出来的声音

“他俩成了!!!!”

等到幻贺被放开时候已经被亲的迷迷糊糊的,卡梦揉了揉他的头,然后靠近他

“幻贺老师刚才说什么了?”

幻贺庆幸周围不够亮,否则卡梦就会看见自己红透的脸

“就是……有一点点喜欢你嗷,真的只有一点点嗷!”

“一点点?”卡梦一挑眉

“很喜欢!很喜欢行了吧!你烦不烦啊小伙姬”幻贺装模作样的摆摆手

“还生我气吗”

说真的,卡梦这一波操作下来后幻贺已经忘记了他还要生气这件事

“我们算什么关系”幻贺没头没脑的冒出来一句

卡梦有点诧异

“我以为很清楚很明白了啊幻贺老师,你是我男朋友”

幻贺点点头

“嗯……不生气了”

“那我今晚可以住这里吗幻贺老师,都这么晚了”卡梦换上一种可怜巴巴的语气,幻贺发誓他好像看见了一只被抛弃的小狗

“不!可!以!”

评论(13)

热度(596)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