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六日天气晴

vb:七月六日天气晴

【梦幻/卡贺】是一见钟情(下)

ABO向

黑巧拿铁✖️牛奶糖

幻贺开始O装B

副cp茶狮,含量🈶点多,自行避雷

全文8k+

不升三,不舞脸,食用愉快

前文戳这里 

(后续应该会有一个小小的茶狮番外?如果有人想看发情期part的话也考虑写一下🥺🥺🥺)





神佑这几天总是莫名其妙收到一些抽疯发来的莫名其妙的消息

包括但不限于一些暴躁表情包

他很想问发生什么了,但是抽疯在骂完他以后就跑开,一句话也不透露,这让神佑很是郁闷

不过也有些开心的事,比如队里几个人状态还是很让他满意的,无心傻兜皮皮限几个人稳步上升状态,卡梦也是格外的有劲头,最要重点表扬的就是这个一茶,不知道吃了什么药,在队内练的时候特别猛

神佑非常满意,他看了看赛程表

下周和狼队的比赛啊……尽力就好!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偏偏一茶的易感期赶上这时候了,原本一针抑制剂再缓两天的事他硬是不干,咬着牙死命收着身上的清茶味也不打抑制剂,就把自己关在屋子里

神佑气的头疼

下午时候突然有人来敲门,傻兜去开的门,发现门口站了个狮子,他露出一个诧异的表情

狮子扶了扶眼镜说

“我来找一茶”

“一茶?他……”

“我知道他易感期”

两个人对视了几秒,傻兜露出一个恍然大悟的表情

“楼上左数第二间,屋子隔音好”

就这样狮子顶着一片各种各样的神情飞速上了楼,一楼的众人只能听见“碰”的一声关门声

神佑刚才接了个抽疯的电话,抽疯在另一边狠狠的说什么“完整的把狮子送回来”云云,听的他云里雾里的

一回来皮皮限就迫不及待凑上来

“刚才狮子来了,找一茶去了”

神佑全懂了,他露出一副不敢怒不敢言的表情瞬间对于抽疯的老父亲行为了解了

卡梦暗自露出一个若有所思的表情,一茶行动力挺强啊

晚上快到排位时间前幻贺还给卡梦发了消息问狮子为什么突然要去他们那

卡梦对此回了五个字

:一茶易感期

对面的“正在输入中…”顿时消失了,过了十几秒才恢复

:啊……原来是这样喔……

狮子是第二天早上回到狼队的,他再三在抽疯面前保证自己完好无损,但是所有人都闻到他从花果香味变成了花果茶香味

幻贺从昨天晚上呆到今天早上,可能是因为队里除了自己外狮子是唯一的Omega,跟他的关系也很好,所以他总有点不受控制的去想他和一茶两个人之间的关系

然后一通回想下来发现这俩人完全就是在所有人眼皮子底下相互明恋

但是……但是……

幻贺咬了咬下唇,卡梦平时和他说话也很像这样呐

“嘻嘻晃贺,在想什么?”卡梦邀请了幻贺以后发现对面的人迟迟不接受邀请,有点奇怪问了出来

“啊?哦!没什么没什么,你再拉我一次嗷”幻贺回过神来,不禁庆幸今天没有开摄像头,要不然刚才自己呆坐的样子肯定要被嘲笑的!

cc幻贺!你能不能不想这些了!

“幻贺,又开始演我?嗯?”卡梦带了点无奈,最后上扬的疑问音在幻贺耳里听着是格外撩人

意料之外的没有收到平日里应该有的一串叭叭,反而是幻贺在支支吾吾“嗯啊我”了几声后小声说了句“对不起”

这不对劲,这太不对劲了,卡梦很少见幻贺这样子,之前有这种状态还是因为自己排位生气说他说的太狠了才有这样的表现

幻贺其实并不是因为卡梦心情低落,他是因为自己,自己跟自己生闷气

不知道怎么回事自从自己向卡梦坦白是个Omega后就变得有点多愁善感,而每一次的原因都是卡梦

明明都知道自己是个Omega了还说一些撩人的话,他一点都不担心我会误会吗?

在幻贺心里卡梦这样骄傲的人以后应该找一个漂亮又温柔的女性Omega,能在他生气时候好言好语安慰他

麦里已经安静很久了,久到他甚至以为自己断开了yy或者对方离开了yy

“卡梦……”幻贺开口才意识到他的声音里甚至带了点哽咽

“嗯,我在,你要有什么私事关了直播说”幻贺这才猛然发觉自己是开着直播的,匆忙道歉后就结束了直播

卡梦是一直看着幻贺直播的提醒的,在主页发现对方已经下播后才叹了口气

“怎么了,幻贺,我刚才语气太重了吗?如果是的话我向你道歉”

“不是!我没有生气!我只是觉得卡梦,你知道我是Omega,你不应该再这么跟我说话”

卡梦听了这话反而变得烦躁

“不这么跟你说话?怎么跟你说话?”

“就是,就是感觉有点像一茶狮几的相处了”幻贺垂着头,小声道

卡梦直接被气笑了,原来这笨蛋也知道啊

“所以呢幻贺”

幻贺不自觉的提高了音调

“所以?所以你不应该这样啊!以后你要是谈恋爱了还这么和我说话会被人误会的,以前你把我当成beat无所谓,但是你明明也知道我是个Omega”

又没声音了

幻贺觉得自己自从那天后整个人都很奇怪很奇怪很奇怪,明明之前没有这样的

他应该是……喜欢卡梦吧

但是不应该这样的

麦里又沉寂了下来,甚至连对方的呼吸声都听不见

似乎是过了很久

“好,我知道了”

幻贺没说话

“明天有比赛,早点睡吧”

幻贺想说“你也是”,虽然两个常年熬夜的人互相说这话确实不太合理,但他一时间不知道怎么接了

卡梦没给他接下去的机会,他直接退出了yy

明天的比赛

幻贺打了个激灵

好像……好像是和Gr嗷!

打完bo1爱丽回到备战间就吐槽今天Gr的人队太猛了,勉勉强强才打了个平局,并且建议狮子现在去把对方人类选手一茶勾引一波让他自乱阵脚,毫不意外的收到了狮子一个迎面抱枕暴击

狮子内心想的是,呵,那只会让那个狗更兴奋

bo2的时候又是一个平局,开局皮皮限追果冻被牵制住了,后面打了个三跑,而爱丽被卡梦一个人折磨的苦不堪言,打了个三跑

卡梦快下场时看了眼镜头,面无表情的,幻贺就是莫名觉得是在看自己,拍了拍脑袋把有关对方的想法都赶了出去

失误了

幻贺看着屏幕里的昆虫飞天的场景有点难过,麦里果冻还在大喊让狮子把人往小门带,准备开机点大门

最后还是卡着时间打了个平局,剩下就看爱丽了

爱丽苦恼的表示自己压力很大,今天Gr人类一个两个太凶了,根本一点机会都不给的

结果又是一个三跑

两平一负,狼队输了

虽然爱丽嘴上念叨着今天又要背锅了,但实际上在bo3时候自己的昆虫也玩的很差

幻贺抿了抿唇

甚至不敢想弹幕已经骂成什么样子

接受赛后采访的是卡梦和一茶,幻贺在备战间里听到卡梦在台上笑着说最近状态不错的时候就不想听了

所以不理我了就是状态不错吗

他找了个理由去后台一个角落里待着,低下头后头发遮住了脸看不清表情

“幻贺,怎么在这待着?”

怎么这都能被他看见啊,明明是他同意了要保持距离的,虽然是自己提出来的……

“没事”幻贺觉得自己声音闷闷的

“抬头,看着我,幻贺”卡梦声音又近了些

幻贺还是下意识的抬头看向眼前的人

“今天昆虫有失误?那就再让自己冷静点,下次别犯错”

幻贺听着卡梦一直在旁边说话,眼睛上蒙上了一层雾气

卡梦也意识到幻贺一点动静也没有,还是有点认命的叹了一口气

“就因为我知道你是个O所以要和我保持距离?嗯?那在外界看来你不还是个Beta?”

“不是介个原因!”幻贺大声道

“不是这个?那是什么?替我未来的那个伴侣着想?”卡梦强硬的抬起幻贺的下巴逼迫他看着自己

不对……不应该是这样……太近了

幻贺张了张嘴想说什么,但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说出来

“行,那我今天就告诉你,我,卡梦,从现在开始要追你幻贺,明白了?懂了?”

幻贺呆住了,这和刚才的状态完全是不一样的,如果说刚才的目光还在躲闪的话现在就直接静止不动了

“还保持距离吗?”卡梦问

幻贺呆滞的摇了摇头

他刚才说了森么??他要追我!?

“我喜欢你和你的性别无关,我很早就喜欢你了,懂了吗?”

幻贺点点头

卡梦看着眼前人乖巧的样子没忍住在他脸上捏了一把

“做我男朋友吧,幻贺”

幻贺又点了点头……然后猛的一下看向卡梦的眼睛

他……他让我做他男朋友??但是他刚才才说要追我我要是现在就同意了是不是显得不太矜持嗷?

卡梦一看幻贺的样子就知道他心里肯定有个小剧场

太可爱了

直接顺着刚才捏他下巴的动作亲了上去

幻贺的大脑直接停止了思考,心里的小剧场强行被打断,一瞬间感觉世界上唯一的存在就是自己和面前的人

黑巧拿铁的味道慢慢的把人包裹住,就着奶糖味散发出苦中带甜的味道,而被亲吻的人面色潮红双手有些无处安放

“做我男朋友吧,幻贺”卡梦又问了一遍

温热的气息吐在幻贺的耳尖,让他心底颤了颤

“哎呀都介个样子啦那就,那就同意了嘛”

等到回去的时候幻贺一脸置身云层的美妙感觉再加上浑身上下的黑巧拿铁味,是个能闻出来信息素味道的都知道发生了什么

抽疯教练气的就要冲到隔壁跟神佑好好唠唠,爱丽和小果冻死命拦着他

性别应该不用再瞒了吧

幻贺心想

嗯……发情期也不用一个人过了

他又想起来卡梦最后说的话

“幻贺,喜欢你是一见钟情,但我意识到有点晚了”

幻贺伸手摸了摸自己发烫的耳尖

“我也是”

评论(26)

热度(726)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