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六日天气晴

vb:七月六日天气晴

【卡妹幻】溺(下)

胡写一通

不升三,不舞脸,食用愉快


那些不清不楚的小心思终于被揭开来,却令幻贺的心更乱了几分

妹克……好像也没能完全放下

卡梦……那些不明不白的情愫也显现出来,自己应该也是有点喜欢的情绪在

渣男呐幻贺!

那通电话最终在幻贺的沉默下被挂断,幻贺不知道当时究竟是下意识的挂断还是想去逃避

可现在躺在床上想这些又是在干什么

幻贺狠狠的锤了一下玩偶,把整张脸都埋了进去


自从那通电话后幻贺有点不知道怎么面对卡梦,但排位还得排,但即使是直播间也意识到两个人氛围不太对劲

具体表现在幻贺的话明显少了太多,而且也不会再有一些类似于撒娇的语气

卡梦当天晚上和幻贺打排位时候听见他的语气后手猛的抖了一下

果然还是不合适

卡梦面上对这些变化没什么想法,该怎么样还是怎么样,但心底泛的酸涩是必然的

妹克也没再收到过幻贺消息,那天的话语好像随着风都散了,只有说出话的人才放在了心上,却不敢再去询问

“周末有时间吗”

卡梦再收到幻贺的消息已经是两周后了

“有”


朱雀底下有家咖啡店,卡梦推门进去时候幻贺已经在等了

刚才去奶茶店给幻贺带了杯奶茶,但是发现他桌上已经放了一杯

椰果奶茶,是妹克最喜欢的味道

见面前还带着忐忑和紧张的心情都消失殆尽了,剩下的不甘心和失落和自己撞了个满怀,卡梦坐下后想说话,却发现自己出不来什么声音

大概两个人沉寂了有快一分钟,卡梦试着开口

“你和妹克……?”

幻贺却没发觉有什么不对,只是下意识以为他知道自己喜欢妹克的事

“我没有那么好喔”幻贺捏了捏奶茶杯子,眼睛盯着地面

“我对妹克应该是喜欢,但我对你似乎也有感觉”在说这话时幻贺已经做好了接受卡梦的斥责

“换双排吧,卡梦”

说完这话直接站起来就出去了

幻贺出门后被扯进了一个怀抱,下一秒被人捏着下巴强行抬起头,唇上附了湿润

下意识的闭上眼睛,卡梦咬了咬他的唇瓣又放开,鼻尖抵在一起

“所以你还是喜欢我呐”

幻贺下意识点了点头,有些碎发蹭到了卡梦的脸,没忍住勾起一个笑

幻贺感受到卡梦的脸离他远了,妹克的声音在卡梦身后响起来

“干什么呢干什么呢,背着我是不是啊”

妹克把卡梦强硬拽走以后自己挤到了他的位置,幻贺微张着嘴,脸还泛着红

妹克没忍住一只手扣着他的后脑低头也吻了下去

这次对于幻贺来说冲击就有点大了

好像在做梦一样

卡梦和妹克都亲了他?

唇瓣分离的时候暧昧的牵引出一道银丝,幻贺下意识伸舌头卷进了嘴里,身边两个人都没忍住骂了脏话

“你们……干什么捏……我……”幻贺组织不好语言了,如果说先前卡梦亲他时候自己还能说几句应付一下,现在加上一个妹克后自己的大脑已经完全失去了思考能力,思绪乱成了一团毛线

“你们……不嫌弃我吗?”想好了措辞,幻贺才敢小心翼翼的抬头看向两人

“你在想什么呐幻贺”卡梦的声音带了点急促

“我可能同时喜欢上你们两个人了喔”

“没事,我们也喜欢你”妹克揉了下幻贺的脸

“不许换双排的呐!”

幻贺这才回过神来点点头

“不行!换了以后和我排也行”妹克抬高了音调反驳到

幻贺犯难了,他纠结了一下,抬手放在妹克的肩膀上,然后红着脸又在他唇上落下一吻,和那年的夜晚如出一辙,只不过这次还加上了一句妹克哥哥,也收获了一双搂在自己腰间的手

评论(10)

热度(19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