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六日天气晴

vb:七月六日天气晴

【白曜】究竟是谁喜欢谁

实际创作时间:2020年

第一次发表时间:2023年

是我早期写的特稚嫩文笔。




#一起去征服世界吧偶像


WX战队里新来了个小孩儿,是打上单的,第一天站在训练室里笑着大声道。

“我叫东方曜,以后请各位多多关照啦。”

当晚的聚会上,刚成年的曜被队里几个人灌了好几杯酒,脸红扑扑的打个了嗝,然后小声说。

“李白前辈,是偶像。”

小孩儿的眼睛很亮,似是装着漫天星辰,滤出世间尘烟。


小孩儿的性格和队里的人很快打成一片,话痨的性格也是很快的让全战队知晓。

“看剑!看剑看剑看剑!”曜最喜欢的上单角色是一名手持长剑的中二少年,从某种程度上说和东方曜竟然是相似度极高,而曜每次打游戏时候都会碎碎念,有的时候队里谁开着直播都能隐隐听见他的声音。

但却不招人烦,清脆的少年音传入耳中只让人感觉充满了少年的朝气。


“30个小时??”东方曜有点不可相信的看着李白

“队,队长,你没开玩笑吧,还有五天这个月就过去了,我这个月还要直播30个小时?”东方曜的下巴惊掉了,李白看着他的样子只是轻笑了一声。

“战队硬性要求每个月都要直播30小时的,不过因为你进队时候已经是月底了所以忘记和你说了,不过五天的话——还来得及,第一次要是不知道怎么播的话可以找别人和你一起。”

说完,李白顿了顿。

“我有时间。”

东方曜眨了眨眼睛。

偶像要和自己一起直播?

好像……还不错?


东方曜是第一次直播,虽然在WX的官博上已经提前打过预告说战队新来的小孩儿要直播,但是东方曜还是很紧张,非常紧张,不过这份紧张更多的是因为要和李白一起。


在偶像面前,话痨的小孩儿突然腼腆了起来 


而那天直播后,粉丝也知道了——

WX新来了个小孩儿,是打上单的,话痨属性,不过被自家队长稍微一调戏就结结巴巴的说不出话来,而且粉了WX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见到队长这么调戏人。


明天是东方曜的第一场比赛,YW的打野阿珂赛前撇了一眼东方曜,附在他耳边低声道了句

“小心被姐姐打哭哦。”

李白淡定的把东方曜拉过自己身后,笑着回应到

“谁把谁打哭,还不一定哦”说着,眼神向后面的花木兰瞟去。

东方曜显然没太在意,反而是略显稚嫩的脸上泛了红,看着阿珂说不出来一句话。

阿珂笑了笑,倒是觉得这小孩有几分可爱。


东方曜在赛场上和平日里倒是分了些模样,当摄像机扫过自己时,认真擦拭屏幕的样子引来不少人的关注,无非是喊WX的新人也太可爱了云云。

结果没想到赛场上一手星辰之子打的花样百出,和脸庞不符的暴力输出打破了刻板印象。

关键是李白的打野竟然总是隐隐约约处于配合的地位,神出鬼没切个c倒不算是秀,反而是团战时假意深入敌方内部却来了个回马枪,后面蹲在草丛里的东方曜控制着角色突破后围一举带走输出全身而退。

结束比赛后李白下意识抬手揉了揉坐在自己身旁的东方曜的头发,事实上他想这么做很久了,柔软的发丝和他想象中的手感没什么差别,甚至更好上几分。

东方曜意外的没说话,不过任由李白在他的头发上做着小动作。

其实这个接触只有短短几秒,可仍旧被镜头捕捉下来,发到网上竟然引起了不小的波动。

东方曜训练结束后缩在自己的被窝里刷手机,高强度的李白词汇搜索自然是把这些消息推送了过来,他倒不厌其烦地一个个点进去看。

而白曜的cp推送自然也没逃过。

一天的结束是东方曜红着脸手忙脚乱关掉某个页面,重重的闭上了眼睛。


“你最近有心事啊。”韩信看着李白挑了挑眉,多年好友让他们太熟悉彼此。

李白淡定的喝了口咖啡,不紧不慢的应了一声。

韩信来了兴趣,撑着桌子凑近了李白。红色的高马尾随着他的动作剧烈晃了晃。

“怎么回事?让我猜猜……你不会喜欢上那个叫东方曜的小孩了吧?”

李白的性取向他可是一清二楚,更何况他可从来不会对任何一个人做出较为亲昵暧昧的举动。

对方只是耸耸肩然后淡定的推开了他,倒也没否认,其实也就相当于承认了。


东方曜性格好。平日直播的时候都是嘴巴叭叭个不停,再加上操作好心态好吸引了不少粉丝。

[五楼是曜?]

游戏刚开局二楼就发了个文字泡出来。东方曜的ID是新改的,没想到还是能被人认出来。

[和李白一个队的就是菜。]

东方曜心一沉,连带着整个人的模样透过摄像头都能感受到低气压。

东方曜没理他,甚至话都变少了。

他记住这个ID了。

原本打算就此下播了,奈何不了直播间粉丝的挽留。

“好吧,再开最后一把。”

进入游戏才发现对面中单的ID就是上一把的一楼。

东方曜呼吸一滞,随后发出一声不屑而轻蔑的嫌弃声音。

“啧……偶像是全世界最厉害的好吗。”

高端局被自家上单带飞是种什么体验?

东方曜的四个队友再有发言权不过,最后结束时他顶着16-1的战绩站在水晶前得到了16.0了评分,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什么新手局。

对此东方曜补充一句。

“偶……队长比我还要厉害呢!”

晚了,他脱口而出叫李白偶像这事随着这局护短的恩怨局早传遍了,自然也传到李白耳朵里。

“呦,李大公子,你这小朋友似乎也不用亲自耗功夫去追了啊。”李白点开韩信的语音条时不出意料听到的是一个欠嗖嗖的声音。

那怎么会。李白想到东方曜,脸上浮现出一个温柔的笑。追还是要追的,毕竟他喜欢这小孩喜欢的很。


东方曜觉得他的偶像很不对劲。对此并不仅仅表现在打排位排到时疯狂让给自己的buff,还有日常生活中的关怀。

按理来说关怀确实没错,但就连大乔看他的神情都显得有几分怪异。

虽然东方曜不是自恋的主,但偶像对他好像分明就是对其他人不一样的!

偶像难道,也喜欢自己吗。东方曜的脸在自己幻想中浮现一抹红晕。

其实……他也喜欢偶像啊。


两个人也算是各怀鬼胎,就这么保持着暧昧但不戳破窗户纸的局面。

要说李白和东方曜怎么在一起的嘛。

“姐??”李白看着眼前正坐在沙发上的短发女子,没忍住惊呼出声。

东方镜瞥了他一眼,然后越过他身体,视线落在了刚进门的李白身上。

李白认得她——主要原因是在赛场上老见面,是一支对手战队的打野,镜。

“你就是我弟喜欢了好几年的那个学长?”东方镜一语道破,搞得东方曜急急忙忙冲上去要捂他姐的嘴。

“说什么呢说什么呢姐,我怎么喜欢了我才不喜欢呢!!”当然,如果这些话没有脸上的红润话还令人相信几分。

李白抱胸玩味得看着东方镜。

“那你可就错了,”他顿了顿,东方曜已经低下了头,明显脑子里在想一些奇怪的东西。

“我是说,喜欢东方曜的人是我,那——现在我要追你了,曜崽。”

后面半句是李白特意压低了声音说的,意外的是东方曜硬了一声转过身,却温柔而坚定的“好。”

评论(1)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